伞修 无敌的我们(上)

@伞修深夜60分 
感觉(上)和题目一点关系都没有。
我不是故意的,真的(你们要相信我。 
明天我就飞日本了,再过段时间,我估计最近只能出一篇生贺了。(断网啊!
有点参考 龙族4 里师兄消失的那一段。

“诶,你是新来的啊?我叫叶修,就前几年那个荣耀大神叶修。我喜欢抽烟,你就稍微忍着点吧。”窗边的男子抽着一根烟对我说。窗外夕阳淡淡地照在他的脸上,他的脸仔细看已有些本不应该是这个年龄出现的沧桑。
他叫叶修,生活在我这个年代的爱打游戏的男生没一个不认识他的。他是中国队第一次参加荣耀国际联赛时的领队;他的个人赛纪录(常规赛)至今没人打破;而他到这里来的原因...似乎是..他认为一个人还活着。
“嗯,叶神你好。我叫陈鑫,曾经还是你的粉丝呢。”我微笑着伸出手。
他随意的握了握,“那这儿你随意啊,也不用不习惯。毕竟在这里,大家都一样。”
他的神情在那一刹那有些黯淡。
这个表面是疗养院的机构事实上是个高级精神病院。而我进来的原因是因为我坚持认为我的哥哥还在这个世界上。
而叶修,据小道消息报告,是因为觉得自己爱人还活着,并且和自己一起参加了国际赛。和他有同样症状的苏沐橙在控制自己方面要好多了,几乎从来都对此不发表什么意见。
兴欣老板陈果也很担心他们俩,便送叶修来到这里。苏沐橙说她不用,只是从此以后兴欣的战斗风格都凌厉了很多。
这些,都是我从地方报纸和后来和叶修的室友生活中了解的。兴欣官方并没有对此有任何解释。
在这两个月里,我也认识到,这个令曾经的荣耀大神和当今兴欣队长念念不忘的天才少年,名叫苏沐秋。
苏沐橙是他的妹妹,叶修,是他的爱人。
然而据警方调查,苏沐秋在自己十八岁那年因车祸身亡。
这也是叶修在这里的最主要的原因。

评论(3)
热度(13)

© LEMON DROP单片镜 / Powered by LOFTER